close

基本上,我的一天不太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

早上起床大概已經八、九點了

醒來習慣看個報紙(尋找文文)

然後,就開始寫作了(弄電腦)

但是每次寫,都很不正經

打不到一行,開始吃東西

打不到一篇,開始玩遊戲

所以,要看我的文章

基本上都要等很久=3=

我離題了

然後到了下午

整個放空的狀態

因為,每天會去的網站

已經被我按的爛掉了

MW按一下

再來按百度貼吧

文瑾瑩吧

接下來

風之畫員吧

貼吧看完換看莫大的連載小說

不過莫大基本上都是在晚上時段更新

所以,去莫大的博客都在閒晃

糟糕,又離題

所以最後再來看我的痞客

然後發表每日一篇的日記

就這樣

上述那些網站

就這樣一直看

一直按

無聊的一天

結束了

但是,幸好

無聊的日子很快就過去

等7/14藍戀就要播了

(好興奮)

所以,到時候就有得忙了

不過也只在晚上忙

早上、下午真的要來趕文了

然後

7/20就有賴布衣了

覺的台視作得還不錯啦!

因為看兩個小時實在太累

所以一個小時都都好

所以

我的一天就只有這樣

真的很無聊吧!

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

就這樣

意外的很期待開學

(是很想被操吧XD瘋狂的補習,哈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